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来一趟槟城之旅

事隔五年,再次踏上槟城这块地。老实说,之前两次的槟城游记并没有留下什么好印象,因为每一次的导游都只会叫我们拜拜还有吃叻沙、虾面,再不然就是买很多的豆沙饼,这些都是书本杂志上可以认识到得槟城,真的无聊透了。

这一次去槟城最重要的目的不是游玩,而是筹款。
诶,愁筹什么款呢?
就是彩虹兵团要到砂拉越微型独中服务的经费咯。
我为什么会跟彩虹兵团扯在一快筹款呢?这也有点莫名其妙,本来跟小胡计划好去槟城玩,但她突然听到彩虹兵团那个时候要去筹款,这个past tense的团长忍不住也要帮忙,顺便也拉我下水。本着助人为快乐之本的我就把玩乐放一边,乖乖去了。


既然是彩虹兵团,就加上彩虹吧,让你们更加彩虹,而我也顺便沾沾彩虹光......


不过,想慎重提醒的是:去年彩虹兵团去砂拉越服务的经费在下也有出一分绵力,今年服务在下也出了两分绵力……记得给我感谢状啊~O(∩_∩)O

这次去了槟城三间独中筹款——

大山脚日新独中


很好吃,真的很好吃的大山脚芋头饭。芋头好松,好绵,有淡淡的甜,淡淡的咸,还有我爱的芋头香,好吃好吃!喜欢吃芋头的人 必试!


钟灵独中


韩江独中

这所学校收了好多东南亚学生,一下课,每个学生叽里咕噜的说话,整条走廊充满了各国语言,噼里啪啦,里里咯咯,我们这种局外人还真听不清谁在跟谁说话,谁在说哪个国家的话,别有一番滋味哦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 筹款结束,玩乐开始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去了一些一般人去槟城都会去的景点,吃了一般人去槟城都会吃的食物。大家都说槟城的叻沙(亚三叻沙)好吃,但我吃来吃去都不觉得好吃咧,还是觉得康乐夜市的一摊比较够味,面也比较有嚼劲,是不是我的味蕾已经吃坏了,吃不出真正的美食?

接下来又是走走看看啦…





去参观了一间全马独一无二的快餐店。古色古香的建筑物里吃着西式的快餐,好不搭哦~很特别啦,可是有点浪费了这家建筑物,它应该可以有更好的搭配。

离开槟城,还是一车的豆沙饼,我们真的是俗毙了……



我喜欢这张照片,
但妹妹说好像我们这样很不雅观,很想一排人在大便~(@^_^@)~



这样好多了吧,哈哈~

1 条评论:

  1. 哇?我的脸该放何处?哈哈~~~
    不过,我也是喜欢这张!
    大家好可爱的“排排蹲”

    回复删除